close



天冷喝碗熱湯暖暖身子~排骨蓮藕湯

O哥這幾天火氣大,熬個湯品讓他消消火氣,這蓮藕湯花了

一下午熬煮,整個湯頭甘甜,蓮藕入口即化,粉粉的,超級好吃喔!!



再來個溫補雞湯,忘了這是哪天做的,先說好喔

我家不是天天只吃肉啦!!因為青菜真的沒啥好寫的,我個人超愛吃

青菜的,尤其是老爸種的愛心菜,我可是天天煮呢!!

所以啊~~~請不要在我留言版提醒我要吃素這問題了,

我也愛地球,不過我家有兩個正值青春期發育的壯丁,真的

很需要體力,以及多方面的營養,您的寶貴意見我都看見了,

現在一星期會有一天吃素愛地球哦~~



週年慶敗了這支錶,自從參加俱樂部後,我就

在裡頭貢獻許多東西,唉~~東西掉到我都不好意思

去問、去提領了,光是領取簽名表上整行幾乎都是我的名字

實在很不好意思

不過最近我去泡湯都不帶錶,也不帶錢,

嘿嘿!!我現在再也沒這問題了



Bling Bling的錶帶,這有兩款,一款是白色

超級Bling,很不實戴,我買了圓形黑色,還有

橡木桶型的,不過我比較喜歡中性點的圓形

錶帶可以更換全皮的,好友買一支白色款型,戴起來

超貴氣,不過這不適合我~~ㄏㄏ

ps.現在買有送美美蠟燭兩個和盤子一個喔!!



有格友問我部落格貼紙語法複製在哪?請上pixnet

http://dtcook.pixnet.net/blog

直接複製到無名後,按資料夾管理,在資料夾名稱內

寫上貼紙(或是自訂),然後按新增資料夾,再按底層的確定,

進連結管理,把複製好的語法貼在連結名稱內就完成摟!

以上報告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