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還記得這隻可愛西藏獒犬嗎?這是她剛出生一個多月的樣子



在老爸家的樣子



大家好~我叫瑪麗Mary~因為老爸家有三個小姪女,

實在無暇好好照料瑪麗,所以轉戰哥哥、嫂子家囉~



昨天6/26拍的~已經這麼大了,瞧她舒服的躺著

一動也不想動呢~因為她太怕熱了,所以幫她剃短了一些毛髮

哥哥、嫂嫂真是愛狗人士,聽他們說獒犬怕熱,不僅幫她

訂做了一個大房子(有屋頂的喔)唉~昨天忘了拍了

下頭還有排水設施,而且還有電扇無線供應,配備超齊全的,

我就說嘛~~瑪麗真是好狗命呢!!哥哥、嫂嫂都把她當女兒

一樣疼愛,兩夫妻每天下了班都會帶她出去池邊跑跑,

又是買冰庫、營養品的,還常一人一椅陪她聊天耶!!

Oh,my God.真是用心~所以交給他們養是最放心的!



出來跑跑、運動一下,真的長大了不少,看見瑪麗在

哥哥、嫂嫂家過著這麼舒適,我家老公也放心了,總比

待在我家被我~~~~~哈!!人家很怕狗啦~



同場加映~昨天哥哥、嫂嫂送我好幾條苦瓜,今天熬了湯品

消消暑、去去火

材料:

苦瓜一條

小魚乾約一大匙

蛤蜊約半斤

小排兩條

福菜三瓣

薑片五片

調味料:

米酒

鹽巴

白胡椒粉

作法:

小排燙血水,苦瓜川燙漂涼

取一鍋水,下小排、小魚乾和薑片熬煮出味(約30分)

下福菜(切段)、苦瓜(切滾刀)熬煮至苦瓜約八分熟時

下蛤蜊、米酒、鹽巴和白胡椒粉,煮1~2分就好,煮太久蛤蜊殼肉

會分離喔~



這樣的作法湯頭一點也不會苦,很甘甜唷~

明天要來做涼拌苦瓜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