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~昨天Jing家的抓抓樂竟然沒抓到
人家昨天逛街回來還特地看了一下,人數是686..,想說應該沒
這麼快,哪知去做了這道菜後,回來一看,啥!!!竟然
數字變689..,怎麼這麼快..早知道就坐在電腦桌前
給她很狠的盯住~不過還是恭喜licathy抓到了~~~
原來玩抓抓樂這麼好玩,下次我也來玩,只是可能要等許久唷~哈
人家人氣沒這麼旺~話說回來,還真悶耶~昨天原本想去台北
新光三越逛街的,無奈我那些婆婆媽媽們,改來改去,後來只去了
桃園新光三越逛,好失望~~~人家的週年慶早就完畢了,跟台北不同步
吼~~超是的東西又這麼少,超難逛的,所以只敗了一些孩子們的衣服
(我家的孩子就像是吹氣球般,成長超快)ㄏㄏ,不過看過我的姊妹們
應該就知道,我~~算是高個子,當然我家兒子也不能矮囉
對了,我還買了北海道的麵粉,不知做起麵包來滋味如何?改天試試
再跟大家分享!明天還有中壢SOGO週年慶,不過我要上一整天的課,
後天再去拼~~~~


鑲上肉末



香菇沾了麵粉(薄薄的),再去略煎一下



再鋪上乳酪絲去烤就OK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